close

『你以後不可以穿這樣收貨,出門也不可以。』成無雙繃著臉說。

『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?』以丰嘟著嘴,一整天下來,每件事都不順,找不到衣服穿,被示霸天狂電,看平板看得頭都痛了,這個肉身又重又不舒服,還要憂心成無雙回來後怎麼收拾他的『朋友們』,怎麼應對他晚上要睡覺的事,短短一天所煩惱的事就足以抵她天界的一生,現在還要被限制穿著,她怒了。

 

以丰拿起了沙發上的抱枕狂丟成無雙,『為什麼?為什麼有這麼多規定?為什麼有這麼多不可以,我不要待在這裡了,我不要了。我討厭你,我討厭你,你是混蛋,你走開。』

 

手上能丟的都沒了,更挫折,她從來沒有如此無用,以丰大哭。

 

成無雙安靜的站在以丰面前,無言的看著她。

 

下一秒他抓起了以丰的左手,同時看著自己的手錶數數。

心跳快速,臉色蒼白,額間有汗,手腳微微顫抖,脾氣起伏劇烈。

『你今天吃什麼?』無雙問。

『我吃了幾顆果子。』以丰含著淚指著陽台的藍莓樹。『你不要轉移話題,就是你,你讓我生氣,我討厭你。』

『一整天只吃那個?』無雙記得藍莓樹的果子所剩不多,他快速的下了判斷。『空腹性低血糖。你餓了。』

『胡說,我沒有。是你讓我討厭,因為你是混蛋。』以丰憤怒他一直忽略自己信誓旦旦的指責。

這一切都是他引起的,他卻絲毫沒有悔意,沒有道歉,沒有,沒有。

無雙不理會以丰憤怒的情緒,抱著她坐上吧台桌,轉身從冰箱拿出了一杯果汁給以丰。

『喝掉。』無雙命令說。

『我不要,我又不是餓了,餓了我會不知道,你這是逃避責任。』以丰斷然拒絕,表明誓死對峙到底的決心。

仙人並不需要吃東西,吃吃果子,喝喝果釀對祂們來說娛樂性質大於實用,因此她在天界幾個月不吃不喝是常有的事,何況今天吃了那一樹的莓果已經超出她平時的食量了,怎麼會餓?

『先喝,你喝完我們再來討論誰對誰錯。』無雙嘆了口氣,軟言安撫。

以丰癟著嘴小口小口的喝著果汁。

涼涼甜甜的果汁順著喉嚨滑下,有點微酸的口感讓口腔大量分泌出津液,整個身體像是被降溫般清涼,有種舒暢感一波一波地在全身蔓延。

『好好喝喔。』以丰陶醉在冰涼果汁的甜蜜感中,小腳兒懸空踢踏著。

『來,這個也吃一點。』無雙遞過一碗乾拌麵。

『好香喔。』這次以丰很乖順地拿過碗麵,扒了起來。

鹹鹹熱熱的麵讓以丰頓時好滿足喔,肚子也溫暖了起來,再也沒有發出雷鳴般的巨響,吃著吃著,整個身體都變得軟軟的,暖暖的,好舒服,心情好像有種開心感。以丰在天界沒有吃過這樣的食物,果然紅塵煙火烹調的食物還是不一般的。

 

『還要。』以丰快速吃完,遞過空碗,喜孜孜的看著無雙發饞。

『不可以,你一整天沒吃,一吃就吃這麼多,等一下肚子會痛。』無雙冷著臉拒絕。

『拜託,再給我吃一點嘛!』以丰的雙眼眨巴眨巴的諂媚著。

『你是不是也沒給綿綿喝水吃東西?』無雙突然想起來。

『他有需要嗎?』以丰很少看示霸天吃東西,龍族都吃什麼?蛇?還是小蟲?

『綿綿,來,吃飯飯喝水水了。』無雙拌了一碗湯麵給綿綿。

小狗兒虛弱地搖著尾巴,極為緩慢的跺步而來。

『你看他又不餓,那碗給我吧。』以丰無恥地將手伸向綿綿的狗碗。

無雙把她的手打掉。

綿綿一走到碗前,嗅了嗅味道後,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姿吞了那碗湯麵。

那速度之快堪比雷電,以丰有些楞,原來綿綿真的是餓了。

狗兒舌頭舔了舔嘴,滿足地站了起來抱著無雙的大腿,後腿不住地跳著。

『吃飽了,來,爸爸抱抱。』無雙微笑著抱著綿綿,小狗兒的頭不住地磨蹭著無雙示好。

以丰看著這對父女恩愛的模樣,心中忍不住瞪著示霸天,叛徒,這麼快就向敵人示好了。

示霸天忽略以丰從身後傳來的冷箭,今日他深感困於四足走獸的肉身中,成無雙才是他的依靠,跟君以丰同一陣線是餓死的命,為了能功成返鄉,這條腿肯定得緊抱。

 

以丰覺得自己身體變得好軟好重,眼皮也不住地往下掉,有種下一秒就要滑入幽暗深淵般。『我不舒服。』

無雙放下綿綿,右手背測著以丰額間的體溫。『我帶你去睡覺』

『又要睡覺,我不要睡覺。』以丰猛然醒來,用最後餘力掙扎。只是身體不聽使喚,不但沈,還很無力,精神力也越來越薄弱,淺薄的意識擠出一絲連結。『你剛剛給我下藥?』

『什麼跟什麼啊?你電視劇看太多了吧?!』無雙有些無奈。他雙手抱起以丰走到房間床上,幫她蓋上被子。

以丰身子一沾上床立刻沈入無意識中,迷迷糊糊地還繼續掙扎著,『我不要睡覺。』

『你是多久沒睡了啊?』無雙不可思議的搖著頭,『都累成這樣了,還不要睡覺,你在想什麼!』

成無雙覺得他的小妻子有些怪異,跟他記憶中有些不同,眼前這個就像換了人似的陌生。

好在小狗兒還是一樣乖巧可愛,無雙心感安慰。

一轉頭就看到綿綿使勁地四腳並用,前肢死抓著床架,後腿不住地蹬著,極其吃力地想要蹬上床鋪。

『你是小狗,不是人猿,怎麼會想這樣爬上床呢?』無雙一手拎起綿綿放到床上。

只見他四腳一趴成大字形,直接平趴在床邊睡著了。

無雙有些矇,有狗這樣睡的嗎?

這一人一狗都怎麼了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